闲来无事

情人眼里出新东方



*花怜,记个小脑洞,很短


*鬼市群鬼视角




  鬼市群鬼表示,他们非常不懂城主的口味。


  鬼市的小吃在鬼界是相当有名的,比如烧烤食尸鼠,油炸人腿等风味小吃。就算城主喜欢人界食物,他们也有,像鸡精牌鸡腿面,深受师青玄等凡人的喜爱。


  但是城主很奇怪,他基本对这些美味佳肴毫无兴趣。即使是偶尔在极乐坊摆宴,也不过兴致缺缺的挑两筷子。心情不好,还会嫌几句“难吃”。好像对什么吃食都一概不感兴趣。不像那个黑水,每次过来蹭饭都要吃个十几碗。


  城主可真是奇怪呀。有传言称,城主有一位求而不得的心上人,因为她,所以才不思茶饭。但群鬼都觉得不可能,城主这么厉害,谁追不到!


  过了很久很久,大伯公谢怜来了之后,他们越发不懂城主的口味了。


  大伯公做的饭,方圆五里都能闻到那难以形容的味道。先前有只饿死鬼不知天高地厚吃了半个大伯公做的丸子,两眼一翻,整整昏迷了三天,怎么叫都叫不醒。从那以后,他再也不敢吃丸子了,一见丸子就犯恶心。


  即使是黑水沉舟,也不敢吃大伯公做的东西。可是城主面对着那一盘盘颜色诡异,味道更诡异的东西,竟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,还会夸几句好吃,不会出现任何不良反应,甚至可以说是津津有味,非常喜欢。


  难道城主喜欢吃难吃的东西吗?群鬼越发摸不着头脑。


  一位年轻女鬼,吃吃一笑:“这你们可不懂,在城主嘴里,大伯公的饭可比什么玉盘珍馐还美味百倍呢。”


  原来是爱的滤镜啊!群鬼恍然大悟。


  但他们不知道,花城为了吃到谢怜亲手做的这顿难吃的饭,足足等了八百年,也难怪他吃下的每一口,都是幸福的味道。
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默傲 | Powered by LOFTER